沒錯~~我們一家3口都感冒了。

罪魁禍首因該是卷爸,但卷爸不承認

他說一定是我洗完澡沒穿衣服吹冷氣才會感冒

因為‧‧我比卷爸還嚴重百倍

狂咳~~昨天晚上最痛苦了

一直咳‧‧整晚都沒睡好一直起來喝熱水外加上廁所

懷孕還感冒真不是人幹的事


至於卷小妞呢~~他目前是輕微的流鼻水,微咳‧‧

所以今天下午我跟卷小妞兩個人一起去看醫生

卷小妞當然是給林醫師看

而我則是去對面的婦產科找王醫師

不過帶卷小妞去看醫生的時候居然發生了卷小妞健保卡不能用事件

櫃檯小姐說是晶片壞掉了

吼~~所以掛號費+抵押費用400‧‧媽咪我身上剛好剩300還差100掛號費

還好是卷爺爺載我們去的,不然我剛好‧‧非常不巧的身上沒帶這麼多錢也沒帶提款卡

最扯的是,拿藥也要押錢‧‧因為現在拿藥也要用健保卡,所以又押了300


唉‧‧明天又要去健保局一趟~~因為我今天沒帶戶口名簿也沒帶證件所以不能順便去健保局用一用





再來要說說我胎位不正

本來只是去給王醫生看一下然後拿感冒藥的

結果~~王醫師跟我說我胎位不正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叫我等感冒比較好做一下矯正的姿勢

可是上上禮拜六去產檢時王醫師沒說我胎位不正

怎麼今天去就這樣‧‧‧#(┬_┬)泣!

我不想開刀生小孩耶~~我很從崇尚自然產的

雖然陣痛的時候會想踹人,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產

我不想再我的肚子上留下疤痕

唉~~不順阿,真的好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