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年紀輕輕就嫁人 該學的都沒學 (汗顏= =)

就好比廚藝方面好了,簡單的炒菜會啦!比較難的就‧‧要打電話問我老母

還好公婆沒有很計較 知道我年紀小不太會 (當初年紀小)


嫁近來的時候是有身孕的狀態 所以沒有叫我學

後來因為我自己帶孩子,也是沒叫我學


因為我們家甚少開伙,一個禮拜一次吧!


我公公廚藝超好,煮飯煮的超好吃






最近比較有點困擾我的是 卷卷的三餐

因為媽咪不太會煮  所以都跟著我吃外食

前兩三個禮拜 簡直快瘋了

因為卷卷他是突然間就不愛吃稀飯了

吃飯也不是很愛 吃麵也是普普

所以那時候超怕他營養不良

現在比較上軌道了 

吃飯時間是有點常 不過他還肯吃就要謝天謝地了

現在公公也退休在家休息

所以三餐有公公幫忙

真是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