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帶卷卷去打預防針



本來呢 是要打水痘的


可是水痘其實一月份就要打了 可是那時候剛好卷卷感冒


所以就不能打

然後就這樣托到3月份


醫生建議我先讓卷卷打日本腦炎


因為只有3~5月有供給這支預防針

他說現在打到7月份也差不多有抗體了

這樣比較不怕蚊子叮


而且說最近的水痘比較沒這麼嚴重 

說水痘現在有特效藥


日本腦炎比較嚴重 得到了就沒救了 (醫生說的)





好啦,卷卷照往常要先給醫生檢查評估可否打預防針

醫生檢查的當下卷卷免不了又是哭的很悽慘


然後醫生檢查完卷卷以為解脫了

我就帶他去後面的注射室打針

卷卷根本不知道他要打針了,雖然我有跟他說

可是他還在剛被醫生欺負完趴在我身上撒嬌的狀況下

先說一下卷卷的姿勢好了

坐在我身上 雙腳是放在我的左邊  頭ㄎㄨㄟˋ在我的右肩

然後我就把他的右腿褲子拉下一半  護士小姐照往常的跟我解說預防針注意事項

接著就準備幫卷卷打預防針了 他把卷卷的小腿夾在他的兩腿中間 (因為要固定)

我則是抱緊卷卷以免他亂動

一直到這個步驟卷卷還不知道他要打針了

到打下去那一剎那他才激烈的哭出聲來

一下下就打完了

走出注射室時捲捲還是哭的慘悉悉


一直到走去拿藥材停止哭

好可憐唷

可是隔兩個禮拜要再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沒辦法~


卷卷要再痛一次了


媽咪是為你好唷~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