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概11點多我先騎摩托車去兒童中心掛號

因為是要看下午診的,所以先排隊放健保卡


下午一點多我就帶著卷卷到兒童中心了


結果我想說我排蠻前面的、因該已經掛到了


結果櫃檯小姐說沒有我們的健保卡


我說怎麼可能  我很早就來掛了


櫃檯小姐一直跟我說沒有 (一堆人在等掛號)


後來我就先打電話給老公 

可是老公也沒辦法~因為他在上班


後來又打給我老媽 叫我老媽過來一下


因為人很多 櫃檯小姐又很忙根本沒辦法幫我找

等我老媽來之後  就先寫一張紙 


因為櫃檯說沒看到我們的健保卡也找不到

我就跟他盧阿,我說我確定我有放這押

櫃檯小姐居然跟我他們不負責保管


什麼阿,你們有開放給人家排健保卡理當要負責押


我整個超不爽的

可是看櫃檯一堆人擠在那裡我就等他比較沒人


結果咧‧‧後來是有一位先生拿錯我們的健保卡

他直接拿給櫃檯 我沒看到他長怎樣


可是這位先生,我真的很想很想幹橋你


你拿到別人的健保卡為什麼不馬上還回來?

你拿之前不會看一下名子嗎?

就算名子在怎麼像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號碼也都不一樣


你他媽的是不知道我一個人抱著小孩在那裡處理這個事情很累嗎?(原諒我罵髒話)

你拿錯為什麼沒來道歉?我真的超火的

今天假使‧‧如果‧‧我的小朋友發燒卻因為你拿錯健保卡要耽誤嗎?

有事你要負責嗎?


呼呼~~


後來櫃檯小姐還要我跟我媽輪流去盧他 

叫他要讓我們先看

是他們拿錯健保卡給別人

是他們的錯

先是我媽去盧 


櫃檯一直說有再電腦著名要讓我們安插


後來我就去櫃檯在跟他說 


櫃檯才打電話進去

果然過沒多久就換我們了


不過櫃檯小姐最後讓我對他釋懷了

我拿藥單時他有跟我道歉

說健保卡不小心被人拿走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好吧~人家都道歉了我也不能顯的太小度量


原諒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