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BBH的時候、發現有好多媽咪都幫自己的媽媽手冊或是兒童手冊布置的很漂亮

心想自己也要來莊點一下女兒的手冊。

本來呢‧想自己去買材料、而且也真的去買了~花了一百多元。

可是整個就不是很〝尬意〞!

基隆的不織布材料行太少了

我根本不可能去台北買

所以後來就上網找賣家


讓我找到一個很讚的賣家ching


所以一定要為她打一下廣告啦!!↓↓


⊕ 小布布拼湊小ZoO ZOo =BuB uZuZu⊕




接下來要展現成品囉!





來說明一下正面、正面的這隻豬呢~是我上網偶然尋找圖案的時候發現的

問了ching、她說可以幫我設計這隻豬~~我當然就很 High 囉!

後來跟ching用msn討論的細節、終於就決定這樣囉!

不過我為了省錢、都是買材料包

而且全是自己用黏的

所以材料方面就更省囉!


再來是背面


因為正面很豐富了、材料也黏的差不多了


所以後面的就簡單點囉!!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

這樣含運費也才花了我480大洋~~


很便宜^^


我買的是 書套+ 豬 + 大小香菇各2朵 + 愛心5個 + ching贈送的一些小花小草

當然、訂製的是需要時間的。

大家要耐心等候喔!


最近聽說有中秋特價活動。喜歡也去ching的blog 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