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常常很不開心






因為什麼呢?







不了



可能是累吧




之前與大姑一起去他常去的宮


那個濟公師父說


我跟我老公今年的口角很多



很常吵架


好準



但他說明年就好了



今年就忍一忍



又問他說


我什麼時候生下一胎好呢


因為壓力


所以想生男的


祂說


我有兒子命


下一胎機會很大



叫我明年牛年生


或是兔年生



千萬不要虎年


不好



剛好 最近二姊懷第二胎了



老公說 那明年也生一個吧



他說就趕快生一生囉


要苦趕快苦完



想到我就痛


生孩子真的很痛


一直到現在還記得呢



依然很愛女兒



但是他越來越盧了


整個人就是累



該怎麼發洩


找誰講呢



都不懂我




可能需要冷靜冷靜





最進 可以不要惹我 就不要惹我






很想帶女兒去逛街 可是下午的天氣好熱





再看 哪天 阿君有回來 在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