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昨天帶女兒去後山走走,可是真的是熱到翻掉‧‧當然有拍很多照片啦!來看吧!



這是我們準備要去後山,再樓下的時候

這個大膽婷給我站起來 = ="




先出發到下面的7-11

然後又上來

再接著去後山




下午4,5點還是很熱

但小妮子興致不減,笑的很開心





只是一直很想爬出來就是了





要叫你大膽婷 = ="





這是什麼怪表情



不想坐了,硬要趴在我身上




很熱還要跟我黏再一起






整個就是熱



媽咪我好熱喔




我們趕快回家啦!





終於要回家了




到家整個就是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