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寶貝婷滿八個月。

目前的他會爬會坐而且有一顆牙以經冒出頭了 ,很期待他長好

現在爬會懂得先用手了,之前笨笨的老是用胸口去撞床,有點像海豚= = ''

寶貝婷只有長一顆牙,我阿娘說這叫〝姑齒〞(請用台語唸),代表妹妹要跟姑姑要東西

我有跟渝蘋姊(老公的姊)說^^,不過我阿娘說還要去問老一輩的看長姑齒要買什麼

哈哈,寶貝婷真是的,這麼小就懂得要東西押。

不過今天婆婆說,早上他去曬被單,請姊姊顧一下‧‧結果寶貝婷從推車掉下來>"<

雖然很低,可是還是很心疼

我知道渝蘋姊也不是故意的。不過以後大家都要小心喔!寶貝婷現在可皮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