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好嗎...

我們之間畢竟差了十一年,我真的很努力在追了...可是有時候你也要想想我畢竟才幾歲..


我比同年齡的還要早熟了,你說的一些話其實很自私


知道嗎,只要你喜歡的我就努力去擁有..只要你討厭的我就努力的去改..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你看到我的努力了嗎?看不到嗎....?

為什麼要拿我跟大胖仔他們比呢?他女友年紀比我大是不爭的事實壓...


為什麼連 " 問 " 都不行呢? 當我真的不再過問...代表我真的失望透頂了..你知道嗎?

知道我為什麼很少打給你了嗎? 因為很像我一廂情願...很像只有我在在乎

很久沒吵架的我們 ,又吵架了!


我們之間似乎埋了許多地雷,常常不經意義間又引爆了


什麼時候這些地雷才會被被清掉呢?!

看到你的無名,也寫了吵架的事...不是不信任壓..

心裡那一股不安全感一直存在...我很無奈也很茫然壓...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只一次這樣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真的連問的權利也沒嗎?你告訴我呀...真的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我無理取鬧,呵...這是你昨天形容我的....


我很想嘲笑我自己...很想大聲的笑我自己....


我是說不出來我為什麼會這麼沒安全感,可能真的太愛你了...所以更害怕失去


我總是不吝嗇地訴說我的愛,而你也總以一句 " 我不愛講這種話 " 打回票...


你不懂我多害怕失去,你不懂我放了多少的感情,你不懂我的心.....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我在努力把眼淚擠回去

知道你已不在心疼我了,眼淚是對你沒用的,所以不要浪費,所以我拼命忍..


或許從回學校生活,讓我變得幼稚了吧!哈

改,改,改,我想我會做到不過問你的事,不看你手機

我都做到不常打電話煩你了,這...因該也難不倒我吧!!

只要有關於你,都會讓我的EQ降低,脾氣差...


或許不要太在意,會比較好。

或許我該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上.....


不知道你看到我的長篇大論會怎樣,一定會心情不好吧!

一定會覺得我又再鬧,又在胡亂鑽牛角尖了吧!

或許你該教我,我該怎麼樣做才好,才會讓你不生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