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一起之後,

我們之間的距離變的太近了嗎?

所以我們之間的爭執也一在的發生


所以 我搬回家了

就算 不完全是為了這個理由 才回家的

但是 或許是你說 兩個人不要太常膩在一起

我了 兩個人之間需要自由的空氣

我想 我也會感到窒息的

現在呢 拉遠了彼此的距離了嗎?

我們之間的爭執 有少嗎?

或許有吧

或許在很久之前 我氣到了

所以不知從何時開始 很少打電話給你了

那時 因為你也很少打給我 所以 ....

現在我們很少通電話了吧

因為有時候也真的不暸要說些什麼

兩個人的個性有時又很像

同樣討厭拿著電話筒發呆 浪費錢

真的沒事 就算了

你不是一個把感情看太重的人

而我是 但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我選擇假裝 不看重

這幾天 段考了 或許是脫離學校生活太久 所以 生疏了

壓力變的很大 .... 腦袋瓜除了看書外 又再神遊時亂想一些無聊的事

一直不讓你知道我無名的東西

這是我的秘密
如果讓你知道了
我全部的心情
我想
我就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