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我們老闆居然說我因該有戀父情結,他說因為我交了一個大我十一歲的男友,所以因該是有戀父情結
!啊可是啊~~我們家龍哥長滴很"笑年"耶!!

我認識他的時候又不知道他幾歲,其實是他誘拐我啦~~哈~~

其實緣分這種東西說來就來咩~~誰知道我剛好去愛到一個大我十一歲滴男人捏

其實我絕得剛跟他再一起時,我可以百般的依賴他,什麼事都讓他去煩就好。那時候的他的確像我爸,
而現在的他,(唉..先讓我嘆口氣) 他像我兒子,什麼事都我在用,我在煩....真的是哄
再一起久了好像都會變這樣哄...

誰來評評理押~~我真的這樣算戀父情結ㄇ~~QQ"~
呵呵~~老實說~覺得這樣的說法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