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陣子我就要搬回家了,你說;我總是不可能一輩子住在這吧!
我想也是啦~所以我決定回家‧‧讓我決定要回家的理由可能是你的這句話也或許是我想家了

上次我們談論過一些問題,結論是我和你只適合作朋友 (我自己下的結論),而你則說隨緣‧‧
我們當初吸引彼此的因該是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心中"想要"的那種理想情人吧
但我們的脾氣都太硬了,誰也不願意退讓 (你是男生耶~讓我一下又沒關西‧‧)

其實要搬回去,心理有些失落感‧‧我常想我們之間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吧
我們相差了十一歲,你30 我19 ,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差距
畢竟你的個性在我看來實在是很像一個孩子 (幾乎都是我在照顧你,這樣說也沒錯吧!)
如果當你的家人想要你定下來了,而我並不是適合的人選,畢竟我還太年輕
不知道是不是住在一起的關西,變得常常發生一些小口角,有時候我真的感覺到 "累了"
很累很累‧‧累到想放棄了‧‧但卻又放不下‧‧‧或許這次搬回家我們之間會有一個更好的開始或著是結束

好壞都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